張根碩訪港 自爆母親中意朴信惠

【世界日報╱娛樂新聞組首爾20日電】
2010.06.21 03:54 am
 

張根碩喜獲粉絲送上肖像蛋糕。
圖/東方日報提供
憑劇集「原來是美男」而熱爆亞洲的韓國型男張根碩,日前在港舉行記者會,心繫家鄉的他希望南韓能在世界杯 獲勝。

記者會時吸引半百粉絲拉橫額守候,他以英語自我介紹後再以廣東話說「你好」,又為抵港時因保安太過保護未能與大家打招呼而致歉。

南韓早前在世界杯以1:4不敵阿根廷,張根碩當然捧國家隊場,和工作人員一起拿著便當在酒店換上紅衫看直播,他說:「這場賽事不是最終結果,返韓國後我會 同朋友開派對,為南韓對奈及利亞的分組賽打氣,當然想贏冠軍,夢想放大一點也沒所謂,亦期望下屆有更多亞洲球隊亮相世杯。」

在「美男」中張根碩形象冷酷,現實中的他與角色同樣追求完美,今後發展目標是征服世界,對海外活動採積極態度,也不抗拒出唱片,他還首度公開清唱劇中插曲 「如何是好」一段。

他又大爆劇中拍檔的秘密,「李弘基經常跟人說我們很熟,他不可以這樣說,到香港前,我相約了他飲酒,我不會再跟他喝酒了,他酒後會變成瘋狂小子,很危險, 不過我也是」;又說母親十分喜歡女主角朴信惠,卻沒有回應對方是否心儀類型。


哈哈哈 你們都是4次元的傢伙 當然很熟唷~~包括金希澈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