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知道B版25號 禮拜三才要發的話 我就那個時候 在一起去拿 就好了!!!!

 

原來雙封面 就是這樣子啊~~跟我預期的 我只猜對一半.......

 

跟彭交換拆專輯~~

哎唷~~沒辦法嘛~~我怕我的心臟會負荷不了!!!!

 

阿彭說 我的小卡 還不糟的說~~是在前5名之內!!!

哇~~聽起來 好像真的還不錯的說

 

換我看阿彭的小卡

 

哇塞~~哇塞~~真的是超哇塞的!!!!!!!!!!!!

這真是太LUCKY了!!!!

這張卡 好啊!!!!

那時 我才先看到簽名那面 就覺得超好的!!!

因為 至少還算是本命內啊~~

 

看完阿彭的小卡 我真的是HIGH翻了!!!!

阿彭的是在前3名 我的是在前5名 感覺都還不糟的說~~

 

沒想到................

人果然還是不要高興到忘我!!!

 

我們兩張卡

竟然是

竟然是同一個人

曹圭賢

 

我整個心情 瞬間都跌到谷裡去了........

搞的好像我不愛曹圭賢一樣= ="

只是

怎麼這麼天殺啊~~

我們是不同家買的耶!!

專輯封面也是不同耶!!!

怎麼還會@@

曹圭賢啊 你有這麼愛我們唷~~///~~

 

想說 要跟別人換

沒想到那兩位好心的妹妹 都是金希澈= ="

也不是我討厭金希澈啦~~

只是

要是是 李赫宰 那會更好!!!

因為 ↓↓↓

 

怎麼辦~~

突然很想拋棄曹圭賢去換李赫宰回來= ="

 

 

 

好糾結唷~~

『讓這瞬間直到永遠...』

看到你說這句話 害我更不知道該怎麼做 才好.............

 

[沒想到 金希澈的簽名 竟然不是「希」我超意外的啦~~]

[曹圭賢的 感謝詞很好笑 一定要去看看!!!]

[話說 為什麼要附兩張一模一樣的中文內頁啊@@]

 

[吼唷~~~李赫宰那張 真的是超好看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