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什麼時候 才可以請假??」

「1年後.....」

 

我ㄎㄠˋ........

這個答案是要我悶到吐血嗎??

 

『1年後.....』

那算哪們的請假啊= ="

等到那個時候 我都有7天的年假了.......

 

而且

『1年後.....』我的SuperShowⅢ 還會是首爾場的首場嗎= ="

『1年後.....』他們還會繼續一起站在舞臺上嗎??

『1年後.....』阿特 李赫宰他們 還會是Kiss the Radio的DJ嗎??

 

『1年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還是健康的活著

『1年後.....』是不是還是做著現在這份工作.....

 

這種有這麼多的大變化

還要我等到『1年後.....』

想這麼折麼我 也不是這樣吧!!

 

人生下一秒 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都沒有人會知道

更何況是『1年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