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思緒 真的是 有夠亂!!!

有夠難過的........

完全潰堤..........

 

我沒有想到 我也不知道 原來 金強仁在我的心中 佔有這麼大的地位

 

FanMeeting

我真的沒有想到 強仁會在FanMeeting中 唱Marry U的時候 出現

FanMeeting出現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在唱Marry U的時候 蹦出來!!!!

 

有什麼好對不起的!!!

你都已經被凍了219天 也夠了~~

不用對我們行大禮啦!!!!!

 

真不知道 到底該說 早知道 我就要不管怎樣 也要飛過去見你!!!

還是......好佳在 好險 當初決定不去 是對的..........

 

完全糾結

 

如果我是在現場 應該會哭到昏倒吧...........

完全大喊著『金強仁 不要走

我實在是沒有辦法眼睜睜的看著你 再次從我的眼中離開!!!

 

聽到阿特說.....大家都很想他吧

希澈說.....雖然胖了很多 但 還是我們愛的強仁 對吧

你說.....非常想念和成員們一起大喊 Wuli nen SuPerJunior ye yo 的時候(很久沒有做過了 希望可以一起做一次)

那是有多麼令人難受的事啊..........

 

"別哭了...別哭了..."

說這樣的話的時候 你的眼淚都掉下來了!!!

難到 你自己都不知道嗎...........

 

你到底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在安撫著大家的情緒啊!!!!

 

雖然 我能理解你的決定

我也早就已經習慣了你們的支離破碎

畢竟.........有多久沒有看到13個人的舞臺了.........

這 號稱13個人的組合 12個人的三輯 11個人的二巡 10個人的encore

但....只要你們還在臺上

這叫我要怎麼學會拋棄你們咧............

 

我不會忘記你的 金強仁

哪有這麼容易 就可以忘記一個人的.......

又不是腦裡有橡皮擦= ="

 

我會等你們這些人 完全都歸位的.........

一個接著一個去當兵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啊!!!

金強仁 難道你就只陪阿特跟希澈 再去當一次兵嗎@@(因為你們是《強特》的關係嗎~~金希澈只是障眼法~~)

 

到時候 你 金強仁 可要再跳一次FanMeeting上 你跳的那段볼까말까 給我(們)看~~

 

 

From:myjungsoo
PHOTO BY DONGHWA
禁止二次修改 自傳勿盗

 

 

忍著淚水笑眼的強仁

阿特他都潰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