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來到了第2場的回歸舞台了~~

 

天那~~我真的是差點沒有吐血!!!!

這是完全走MV路線嗎@@?

李赫宰 你終究還是劃上了那條線........不過 不是左邊嗎@@?

你你你 就不要怪我怎麼對你了!!!!!!!!!!!(沒有劃是很好看的啊~~畢竟你戴了帽子~~)

 

就連李晟敏都讓我傻眼了!!!

你昨天不是還好好的嗎@@

順毛怎麼不見了.........

褲子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在玩女裝路線嗎@@?

 

噢~~還是阿特你最好~~

這樣的打扮 就對了嘛~~~

金希澈也不賴~~

很久沒有看到你綁起頭髮來了(有這回事嗎@@")

戴上墨鏡 完全挺帥的嘛~~(好久沒有這樣對你說了喔~~)

 

不過 第2場的Boom Boom Ending 時 李赫宰有收斂一點了耶~~

適度 就好了~~這樣的感覺 好多了!!!

 

緊接著的미인아

哇塞!!!

崔始源!!! 你是崔始源嗎@@

帥!!!

真的是帥 一個字啊~~

就好像回到了以前一樣!!!!

而且 剛才在Boom Boom 怪怪的那幾個人 在미인아 瞬間又變好了~~哈 是怎樣啊= ="

但是 阿特又變了..........

金在中附身了嗎??

那個褲子 又是怎麼一回事啊@@

大媽褲.....超級不搭的啦~~整個就是不舒服~~

不過 讓我驚艷的點是

在3分57秒時

李東海~~你 真的把MV裡的玫瑰花 也變出來了啊~~OH~~~~

 

重點來囉~~(這才是我要打這篇文章的重點)

最最最 最讓我覺得好笑的是...........

大雲 你在幹麻~~

笑死我了

你竟然在5分50秒的時候 公開綁鞋帶!!!

有沒有搞錯啊@@

你真的是有夠人性化的啦~~

鏡頭幫你完全拍的清清楚楚的!!!

可愛耶你~~

 

100515 MBC Show!Music Core Comeback Stage Super Junior - 나쁜 여자 (Boom Boom) + 미인아 (Bonamana)

↓↓↓

 

 

 

 

還在想說 小旭的順毛 怎麼這麼熟悉的說

原來是KEY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