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 God

這個MV......好險我本來就沒有很期待的說!!!!

音樂嘛~~

我還能接受的說!!!

不過

我不懂耶!!!

阿特為什麼要穿成那樣@@?

10個成員中 就唯一他裡面不穿= ="

露腹肌 真的有這麼好嗎@@

李赫宰 就更不用說了

印尼?? 印度?? 嗄~~~阿拉伯風!!! 是吧!!!

服裝真的是有夠詭異的!!!

舞蹈的部份 我也實在是抓不到什麼比較容易引起炫風的動作

 

這次的4輯 미인아 Bonamana 真的能夠再次引起大家的注意嗎@@

我 真心的希望 你們可以抱持著平常心啊!!!

 

不知道

明天的KBS Music Bank 你們會帶來什麼樣的回歸舞台咧~~

 

《미인아 Bonamana》 預告片

 

 

《미인아 Bonamana》 完整MV

 

 

http://www.melon.com/svc/static_html/melonchart/real/real_time_chart.jsp?MAIN=MAIN_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