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終於在進度落後的情況下 我看完了미남이시네요~~

花了將近兩天的時間 我把所有的事都無視掉 整個人 都卯起來看!!!!

 

真是的 早說嘛~~

要是一開始就知道是豪傑 MYGIRL的編劇話 我就會勤勞點 在它邊放送的時候 就邊看= ="

才不會等到 戲都下了這麼久.....(我明明就是一開始就發現的人 走在尖端的人)

 

不過 才看了第1集不到10分鐘之久 我就覺得我快要瘋了 囧

怎麼覺得好像受騙了= ="(誰騙我啊??)

那個李洪基 也太帥了點= =" 天那~~這一定不是事實!!!!

 

難怪..... 我終於可以理解 你為什麼會突然這樣的爆紅了~~

 

整個邊看 邊快要笑瘋了!! 注意力整個被李洪基給吸走......

 

哎呀~~不是我在說 那個鄭容和 我有失望到 怎麼會是那個樣子.........

沒辦法嘛~~誰叫我一開始認識他的時候 是在強心臟......強心臟我也才看了第2次 就已經對他給免疫了

更何況 是現在這個樣子 整個打擊有點大.........

 

再說

主角 張根碩

登場的髮型 竟然是我最不喜歡的---鬼遮眼輕型版(是我在黃尹真看習慣他那個樣子了嗎@@?)

我真的很討厭那個樣子!!!!!!!!!!!

這叫我怎麼不去注意到李洪基咧= ="

他在戲中的腳色 真的很可愛~~尤其是那個 對修女簽應援扇的場景

完全 完全讓我徹底的對他 改了觀~~(搞的我好像anti他一樣 囧)

難道 是我對他的偏見 太深了嗎= ="(有這回事嗎??)

 

不過

第2集的時候 我就改觀了~~

 

鄭容和他 變帥了!!!!(就說頭髮不要弄上去吧~~)

張根碩 也 變帥了= ="(看的到整張臉 真好 좋다~~)

哇靠~~真的不誇張 髮型對我的眼光來講 真的很重要!!!!(那完全是第1審美觀啊!!!)

 

完全在趕進度的我 就這樣 通宵的一口氣 看到了第5集??(沒辦法 因為等一下就要上班了......)

 

不過

病的不輕的我 上班時 腦子整個都被李洪基給侵占走了(有也張根碩 鄭容和啦~~)

他真的在戲中 整個又帥 又瘦的~~ 怎麼跟來台灣的時候 差的這麼多啊= ="

 

回家後 又開始接續看了到第7集??? 是吧 是第7集吧~~

這果然才是現實!!!

我認識的那個李洪基 終於回來了~~

整個變醜了(跟之前比起來 請原諒我的形容詞)

OH

才帥了6集= =" 總共有16集耶........你這樣要我怎麼忍受後面那10集啊......

好啦~~有啦~~貌似在第12集的時候(是嗎??)

跟那個英國的AMY公主??跳舞時 整個又有帥了起來~~(我知道 那應該是還沒剪頭髮的時候 一並拍起來的吧~~)

不過 事實是殘酷的 囧

你那個演唱會的帥氣 PARTY的帥氣 花園的帥氣.......等等等

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會記住的---記得你曾經有讓我這麼的注目著你~~連我自己都感到不可思議~~

 

啊 對了 差點漏了講........

在最後的第14集

你在公車上唱的那個『最美好的話』 真的멋지다 !!!!! 진짜 !!!!!(雖然髮型不合我的要求 但還是要說你멋지다 !!!)

 

雖然注意力順利的從李洪基身上移走.....

不過 卻又換陷在張根碩身上= ="(怎麼都不是鄭容和啊 囧)

除了第1集 跟 最後3分鐘 還有少數的時候 不好看......

其他之外 我真的覺得....他 其實長的也還不錯的說~~

老實說 我對他 真的完全不熟!!(比鄭容和還不熟)

鄭容和呢 至少 我看過 聽過 完全人跟名都核對的起來 他是誰!!!

而 張根碩

唉....完全沒印象

到底是長的怎樣也不知道 只知道跟金希澈很好

雖然現在回想起來 你 好像有出現過在我的眼中 但 我卻人和名 合不起來......

托這齣戲的福啊 我現在對你的記憶可深的咧~~

我沒想到 你的聲音 唱歌挺好聽的嘛~~笑容 挺好看的嘛~~眼睛 挺有力的嘛~~(真的沒有1集不畫眼線....比大雲還誇張~~哈)

可惜 你來台的時候 我卻一眼 也都沒有看過你..........

 

 

咳咳咳

不要說 我只重男 其實我很注意女主角的

只是 미안해 !!!!

不知道是土豆不清楚 還是因為我沒有開燈 還是....我眼睛太小.近視太深= =

從頭到尾 我真的覺得我看的是尹恩惠= =".....不是朴信惠..........

尤其是短頭髮的時候 囧 真的實在是太像了(也不知道是在老花些什麼) 我都只能一直邊看邊告訴自己 你是朴信惠!!!!!!

 

而UEE呢

沒想到 演技還挺好的說~~演的真的很傳神~~完全心機女啊!!!(放心 戲就是戲 我不會這麼的看待你的~~)

 

16集 1集1集的""快快看""

真的有以為有要玩同母異父的說(貌似 好像有看過報導 所以被誤導的吧@@?)

結果...................哈哈哈 我就說吧 怎麼可能 這要怎麼收拾殘局啊~~

看到了越後面 倒數了4集 3集.....我真的覺得有一種覺得 梗會不會舖的太久了點啊!!!

都只剩下了那幾集了耶.....我都替他們緊張= ="

果真 我真的覺得 現在的戲啊~~都走後繼無力的感覺!!!! 草草了結 囧

尤其是最後的15 16集

那是什麼啊!!!!!

沒有辦法拍好龍鳳胎就算了 臉跟身體真的合不上 有夠不舒服的........

 

你們啊 戲果然就是戲

IDOI的生活 你們演的版本 算是輕鬆了~~

FAN 你們看的太懂事了(真的接受戀情的 10隻都數的出來)

狗仔 我去當 都比他強~~

有那樣的社長 經濟人 我想也不會有這麼多的糾紛吧..........

那樣的公司 連我都喜歡~~

 

 

唉 那不重要了= ="

總而言之 難得我看了一齣戲 從一OPEN 就有FU要打文的說~~

真是恭喜你們啊~~你們成功了!!!

 

OST 挺好聽的說~~我喜歡!!!!

 

特別要恭喜 李洪基 你成功了 我會幫你改名次的~~

鄭容和 要加油唷~~深情 新好男人的形象 你會超越尹智厚的~~

張根碩 帥!!!!!

 

꽃미남 고미남 托戲的福 我喜歡~~

 

 

 

 

 

os. 現在的戲 都流行要男主角 等 女主角嗎@@?

(宮是 咖啡是 燦爛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