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曾差點加入Super Junior

【文字╱聯合追星網╱整理】
 
 
圖片╱華納唱片 提供

華納年度重量級新人周湯豪7月10日將在師大綜合體育館舉辦出道演唱會,這也創下歌壇新人第一份問市作品是演唱會而非全新專輯,而周湯豪更差一點就 成為韓國知名團體 SUPER JUNIOR的團員,韓庚第二!

周湯豪在15歲時就到美國念書,第二年即因為參加當地的韓國嘉年華被韓國SJ的經紀公司的星探相中,詢問他有無進入韓國演 藝圈的打算,當時周湯豪因為熱愛音樂,覺得還不錯,就開始與對方洽談,媽媽比莉甚至也飛往美國陪兒子一起和對方開會,對方當初開出誘人的條件即是組成 SUPER JUNIOR,更有機會回台灣宣傳,就這樣一來一往,但最終因為韓國經紀公司開出一簽即是10年的合約,媽媽比莉慎重考慮後覺得合約年數過長,於是決定放 棄這個機會!

看著SUPER JUNIOR現在在全亞洲大放異采,周湯豪是否會覺得可惜,他說:「其實不會ㄟ,因為如果當時簽約就要立即中斷學業,到韓國受訓,那也因為我沒去才有時間 把學業學完,又多學了很多音樂方面的東西,真的不會覺得可惜!至少我現在有機會進演藝圈,做我最喜歡的音樂!」但一提到出道演唱會,周湯豪就很緊張,他笑 說:「這應該是比平面聯訪更讓我緊張的事情了!我還是新人ㄟ,公司真的很看的起我,一下子要我募集到3000位粉絲,我現在看到朋友就立刻跟他們說7月 10日演唱會的事,請朋友多來捧我的場!」


韓庚第二!!!!

是要跟他一樣成為背骨之人嗎!!!!!

不要再拿有關『S.U.P.E.R.J.U.N.I.O.N』的字眼了!!!!!!!!!!!

單一個字母 也不行!!!!!!!!!

最討厭你們這種假借別人的名義來炒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