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署] SJ-K.R.Y. CONCERT in TAIWAN
Sj三巡.請統一在此連署~~SJ三巡.務必要完美啊!
[建議] 圓頂的討論區可以改成SJ專屬討論區

你們~太可怕了!消息靈通~
圓頂也知道這個演出.正在思考要不要跟韓方接洽?
實在怕大家花太多錢啊!

還在掙扎中~~

圓頂工作人員 2010.4.8

大家真是毅力驚人.
只要場地適中.圓頂是沒有擔心票房.
倒是真的想大家會不會花太多錢?有四輯(還改版).
有三巡....
但看到大家的熱情連署~

好啦!會跟韓方詢問可能性.
若有消息也會跟大家說~

輸給不怕花錢的E.L.F
圓頂投降!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4.8下午5:31



各位E.L.F好.

很想念大家啊!之前到日韓出差.
回來之後就開始忙劉家昌演唱會(別說你不知道他是誰…)
忙完又開始準備下週跟下下週要來台灣的藝人演唱會宣傳工作.
有點分身乏術.所以一直沒跟大家報到.請見諒!

我想大家最關心的是~~侯姊去韓國應該有開會吧!開會的結果?
跟大家報告一下~~台灣確定有「三巡」計畫!
至於細節部分.請恕我目前無法說明.因為還有很多行政協調的事情.
等該確認的事項有明確答案後.也一定先在版上跟大家說明~切莫心急喔!

韓方也很滿意這次二巡台灣場的成果.圓頂也反應了大家的期望~出台北場DVD(三巡)…但一切的一切都必須等確認後.才能做更詳細的溝通!
積文很多.我必須把整個討論區先巡一遍.有空會仔細看看大家的留言.

謝謝大家!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0.4.8


Tigger你好.
看了你的文章.我很能理解你的心情.
但我想.現在有某些不知狀況開新帖的人.畢竟已算是少數了.而且同一主題(藝人)開新帖.若屬於無意義的.圓頂都會刪文.嚴重者會停權.
我必須說明一下.在圓頂的立場SJ三巡跟K.R.Y是屬於兩場演唱會.所以我並不認為是雙帖.因此並沒有視為重複開帖!
至於一個演唱會.若有實際需求.圓頂是會允許一個以上的討論存在.直到階段性任務完成.圓頂就會刪文.像K-T演唱會也有人新開一帖.但因為是提醒大家觀賞演唱會需要注意事項.圓頂也是會暫時保留的.

你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來思考.因為有一個人犯錯了.卻有更多人來幫他道歉.表示成熟的歌迷是比衝動型歌迷還多數啊.

圓頂開放討論區.也不會因為有任何問題想逃避而關閉討論區.討論區的發文是一種個人自由.也是一種個人行為自制的表現.圓頂很尊重個人.但也相對請每個個人盡力尊重大家.目前圓頂討論區我不敢說有多好.但我們也盡力維護各家歌迷之間的平衡.會員也漸漸習慣自我管理.
或許某些會員做的還不夠好.圓頂也還做的不夠完善.但這個討論區不可否認.大家都在學習中有所成長!也逐漸步入秩序中!

謝謝你的建言跟提醒
這帖我會留幾天.提醒一下衝動發帖者.不要再成為害群之馬.之後會刪除.也請見諒!

圓頂工作人員 侯文燕 2010.4.9

 


 

天那~~應該不會真的接到K.R.Y. CONCERT in TAIWAN吧!!!

這樣的話 我會馬上瘋給你看!!!!!!!!!!!

現在的FAN啊~~

根本就不用擔心沒有$

各各家境都很好~~爸媽都很疼~~

 

我想 2巡的成果 不只是韓方滿意 SUJU開心 更是我們的驕傲!!!!

但DVD若是先有2巡 不是3巡 那會更好!!!

畢竟 一場 一場的演唱會 只會增加更多不完整的舞台

所以 我實在是不敢指望3巡啊..........

 

至於 演唱會

3巡 是 3巡 K.R.Y. CONCERT 是 K.R.Y. CONCERT

用肉眼看 都可以看的出來 兩者 是不一樣的 更何況是腦!!!!

真的這麼想被停權

那就自己不要進入那個網頁 不是會更快

發了一篇想靠他人的名義紅

真的怎麼會有那樣的臉在那邊大言不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