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想說今天可以不用那麼早出門的~~死都要在家裡摸= ="

昨天是5點 今天給它5點半到 就可以了吧~~誰叫他們昨天要這麼晚才出來 囧(這就是慘案發生的開端)

不過 阿彭她還是會跟像昨天一樣 在差不多的時間到

 

眼看著飯店就在前面不遠處 此時 我卻接到阿彭的電話

「什麼!!!!!!!!!! 保哥的車開走了!!!!!!!!!!!!」(慘案的前兆)

怎麼可能啊!!! 不出去嗎@@? 還是 等一下就會回來了@@?(沒辦法嘛 誰叫彭只有看到保哥的車 而其他兩台 沒有看到..........)

 

不過 當我到了之後 就覺得很奇怪

沒有大票的小黃 只有3台在這邊 難道 今天都不用顧嗎@@? 真的實在是太詭異了!!!!

 

可是 現在這個時間 卻已經有摩托車群了!! 是不是比平常還要早出現啊@@

真的是太奇怪了!!! 詭異..........詭異.......(我的直覺 真的是準的!!!)

 

就在這個時候

我跟阿彭都看到了那詭異的車群

雖然只有4台 不過 1台像6911 1台........難道 是換車了嗎@@?(悲劇已經開始了)

 

哎啊~~到底要不要追過去啊@@?

問阿彭 阿彭沒有馬上說好 又剛好變成了綠燈 若現在追過去的話 會追不上吧!!!

畢竟 要待轉 整個很麻煩 會跟丟吧!!!(哈哈.....就是這麼的有緣無份啦~~)

 

錯過了當下第1刻的直覺反應 我跟阿彭便決定 現在要繼續昨天的地毯式搜索

不過 這次換成 兩個人一起去(畢竟 1個人 實在是太可怕了 而且 不好行動)

試了幾層

我們決定直搗黃龍 攻上頂層

 

OMO OMO 這也太高了吧!!!

可是 比起喜X登 這裡 我還比較敢直接站在玻璃旁邊耶~~怎麼會這樣@@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