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 進行完面試的第3關 跟裡面的主管面試

不過

真是的

不是是說好25號那個人不做 然後我去面試

這樣才對嗎@@?

怎麼會..........

 

天那

這下好了

我25號就要開始上班

雖然是先在早班教學 有1到兩個月的適用期

但是

重點

阿彭的FT就不用看的啊= ="

 

這下真的糟糕了

 

我是說---不看SUJU 我會死 不看FT 你(阿彭)會死

但 人家好歹也是第1次造訪台灣捏= ="

不看 真的有點可惜啊(因為幾乎全台的人 都去了)....

 

可是

朋友命 難違 但 父母命 更是難違啊!!!!!!!

 

吼唷~~

事情 的發展 怎麼會變成這樣啦!!!!!!!

這樣 阿彭會劈死我吧!!!!!

 

唉......

你可以理解嗎??

 

 

是我該閉關了嗎@@?

噢噢噢噢噢噢噢

為什麼會這樣啦~~~~~

 

難道 我就真的是有看到SUJU 就真的應該知足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