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因為進了P 看了哪某人的帖 又進了BLG 看到了截圖帖
才讓我想起 對了 現在的時間 KTR還沒開始的說~~

已經很久都沒有看的說 今天就為了關心一下特特 來看一下好了

安裝了一下程式 一直顯示一堆奇怪的框框 又都看不懂的說
天那 真的有這麼久都沒有連進來看嗎?? 感覺問題很多的說

記得帳號 記得密碼
哇塞~~哇塞~~整個就很難得的說

大概是45分左右 我終於連進來了~~

噢~~真的是好久都沒有看到這個視窗了唷~~

一個女生 一個來賓

唉 怎麼整個還是一樣 亂卡的說
不過 聲音的部份 還OK啦.......

不知不覺中 怎麼都送走來賓了 那也要換下一班了吧??
人咧?? 是我轉錯台了嗎??
按了一下""2FM"" 對呀~~還是那個女的..........

來了 來了 竟然要9點了才來........... 我還以為是我轉錯台了咧

唉 果然還是不要盯畫面好
看到一直停在李赫宰??的手摸MIC 整個就覺得很無言...........

今天的特特 戴了一頂白色??的鴨舌帽
那頂帽子 我覺得不常見的說.......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到的說
而李赫宰
你的毛髮 感覺不出來有動過刀呀!! 是誰在那邊亂講話
而且 那個背景的掛布 又換圖了呀..........
怎麼都覺得 還是第一次的 比較可愛的說~~

唉 就一直卡吧
老規矩 至少聲音不要斷掉

蝦米呀~~聲音斷掉 畫面也不見 吼 它好意思唷~~
剛才聽到 李赫宰在烙英文耶~ 就這樣給我斷掉

關掉畫面 再從開一次
等了一下 吼~~終於又有畫面了~~

蝦米呀~~
披薩~~
好大一盒唷!!!
就看你 李赫宰一個人在嗑~~
特特 你不吃呀?? 就喝可樂 就好了嗎??

 
哇塞~~你這個傢伙 已經戴了鴨舌帽了 竟然又戴起帽T!!!!!!!!!!!!! 你好意思唷~~

怎麼廣告一回到現場 兩位就自己聊開了 好想聽的懂講了什麼喔~~

把帽T給撥掉了
哈哈 一定是聽到我說的話 覺得不好意思了齁~~

真難得 到現在竟然這麼順~~

今天的特特 你累了嗎?? 要來罐保利達A 或 弱牛嗎??

噢~~對啦~~難怪覺得怪怪的!!
今天的第一段 是沒有來賓嗎??

瞧你們兩位 聊的可HIGH的咧~~
一進播音樂 李赫宰 你又開始狂吃了~~
噢~~特特 你也吃了呀~~ 要多吃一點捏~~ 不要全部都被那個大胃王給吃完了捏~~

卡了 卡了 終於卡了...........

好無聊唷~~
因為我對你們已經沒有愛了嗎??
還是 我累了.........

第一階段 感覺就是他們自己瘋狂的在對話...........

哈哈 當我聽的懂得時候 就是播歌了~~
是HAPPY的잘해봐(GOOD LUCK!!)~~

吼~~李赫宰 你剛才的那片 有吃完嗎?? 怎麼現在的這一片 這麼完整!!
瞧你~~聽到自己的歌 所以就特別HIGH嗎??
在那邊扭來扭去的~~ 萌耶~~ RAP的部份 還秀了一下~~
哈哈 你就是這麼的有魅力啦~~

欸欸欸
特特~~我還以為你是要拋棄我去哪咧~~

話說回來 不是我不提特特 是因為他今天看起來整個就很無趣.......... 不知道是因為太累了 還是怎樣

而且 PD 是有遠視嗎?? 鏡頭也掌的太遠了吧....
特特的臉臉 一直都看不到的說 面前的大MIC可以移走嗎??

诶诶诶 新的廣告曲!!
是李赫宰的聲音??
你的RAP??

哦~~果然 我就在想 怎麼可能嘛~~
有CALL IN啦~~

什麼鬼呀~~
完全聽不懂是在玩哪種遊戲
又看到特特在扮演著敲百貨公司的廣播聲角色了~~

才接完一個CALL IN 就又進歌了.........


唉~~怎麼覺得我越來越不關心韓國那塊了 這是誰唱的呀??

什麼~~
牛出來了!!!!!!!!!!
是BG吳(這樣叫?)?呀~~
怎麼這麼早 現在才第一階段而已捏~ 搞的那個氣氛 整個很像要ENDING了........

見鬼了!!!!!!!!!!!!!!!!!!!
李赫宰瞬間移動!!!!!!!!!!!!!!!!!!!!!!!!!!!!!!!!!!!!!!!!!!!!!!!!!!!!!!!!!!!!!!!!!!!
是我眼花了嗎??

噢~~~~~~~~~~~~~~~~~~~~是那首超好聽的""新歌""耶~~
原來是在49分的時候播送唷~~
第一次聽到
整個就是 噢~~~~~~~~~~~~~超好聽的啦~~

9點鐘的最後一首歌
講了超久的啦他們 終於願意播歌了..........
抒情?? ROCK??
貌似是IVY的歌說(依我的破耳朵 聽李赫宰念的名字)

有來賓了~~
現在都改成再第二個階段嗎??

噢~~~~~~~~~~~~~~~~~~~~~~~~~~~~~~~~好懷念的鐘聲唷~~

吼 我真的是累了啦~~~~~
想關掉的說.............

10點16分
整個就很莫名奇妙的過到現在
終於要播第一首歌了.....
歌名叫做""SOLO""??(跟聽到的音 很像呀~~)
嗯........它的OPEN前奏 整個會不會太像失戀圓舞曲呀...........

33分 播了第二首歌
整個從第二階段開始 我都沒有在看的說..........
不過 感覺真的是超順的說

天那~~天那~~我真的是超想關掉的意願 越來越大了啦!!!!!!!!!

 



[哈 被關了 這是被迫關掉的 兇手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