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一open的歌 竟然是首快歌
而且這首歌好熟唷!! 感覺上好像有一次也播過的說
嗯~~我喜歡
不過 真可惜 我卻不知道是誰唱的 可是感覺上挺像Big Bang的說~~

一播完就進廣告.........
唉~~果然是很久沒有從頭開始""聽""了

哇~~真的有好久一段時間 沒有聽到屬於他們自己的廣告歌了

回到現場
呵~~雖然只有聽到李赫在跟特特的聲音 但我的心情還是不錯

嗯~仔細聽著他們對話的內容 我似乎好像有聽到""Big Bang""這個名字
哈 你們現在講的這段話 該不會是在說剛才是在播誰的歌吧!!

ㄜ...怎麼又播歌了呀!!
這首歌算是快歌吧~~還蠻短的說

................怎麼又進廣告了呀?? 傻眼.........
不過 也是一樣 很短
是因為要迎接來賓嗎?

感覺上 來賓好像是一男一女的說 其中男的那個 哈哈哈 一定是大雲~~

ㄜ......怎麼來賓一來 就好像是進了狀況劇呀!!
聽都無.................
只是感覺上 聽到很多平常 常聽到的句子

天那~~李赫在嗎?
聽這個聲音 又再扮女生的角色吧!!

ㄜ 換特特呀??
大叔的角色吼~!!
哈 真的很有大叔的feel耶~~!!

........誰呀? 奇怪的第5者聲音.........
呵.......該不會那個男來賓 不是大雲 是我猜錯!!

ㄜ~~怎麼突然變成英文版的狀況劇呀!!
一直在那裡I'm sorry的

是東海嗎?
嗯~~我記得官網的照片都是大雲+東海+Yoon A唷....

ㄝ~~剛才那是戰爭片段嗎?
好深情喔!!是大雲跟Yoon A的對角戲吽!!

吼~~好長的狀況劇唷!! 都聽不懂啦~~還英韓混合咧!!
我的媽呀 為什麼要參差一些英文 真是搞不懂.....

Ending了嗎?? 怎麼突然放歌了!!
不過 哈 這首歌也真不錯

歌一播完 好像進入正常的對話
不過 怎麼感覺是你們3個 自個聊了起來
Yoon A都插不上話 只有一起笑吧~
感覺上好像應該是在問有關MV拍攝時候的事吧~~

喔~~難得耶~~你們終於換訪問Yoon A了
ㄜ.....自己莫名奇妙的大笑後
換問東海
然後又換問Yoon A
再來是大雲吧!!!

嗯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進廣告......

ㄝ~怎麼又回來了 要播歌唷~~

又進廣告...........

10點鐘了
感覺上 他們好像每次都先預告一下""來來""耶~~

真是的 真的是三不五時 就給它廣告一下......

哈~~特特的招牌笑聲又出現了

播歌 第二階段播歌了
連續播兩首呀~~
哈 這首歌 竟然也有那樣的rap~還不錯 我也喜歡

10點20分 ""來來""
""你好"" ""大家好""
""好想法""←昨天教的
""哈哈哈 大家好 好想法""←什麼的例句呀~~講的怪裡怪氣的......
""我忘了""→這是今天敎的
哈哈哈 是在用汪汪來敎唷~~真的是吼~~

ㄝˊ 今天怎麼這麼快 就進入狀況劇了
哈 幹麻加個""哎呀"" 我忘了 超可愛的啦~~

10點28分~~ 再見~~
今天的""來來""好短唷~~!!

小牛出場了~~

怎麼又播歌了呀?

真的很搞不懂節目的流程耶.........

哈 歌一播完 他們又再搞怪囉!!
很可愛+搞笑的聲音喲~~

哇~好夏威夷風的歌~~
哈~這首歌我們台灣也有~
沒想到竟然會是這首歌
""U Lay E LeeU Lay E Lee""
可是 我還真的一時想不起來那歌的名字~~ 不過這首歌在老一輩那 可紅的咧~~

後來又播了一首歌 是一首很有電子舞曲feel的歌
而且這首歌有一段的feel又有點像陳慧琳的不如跳舞耶~~

嗯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 已經到了最後一段了~~

10點54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음~쪽!""

哎呀~~看不到 李赫在的鞠恭 揮手 bye-bye

ㄝˊ~Ending的這首歌好熟唷!!
不知道又是之前哪一天播的
雖然算是抒情歌 不過也還不賴聽的說


[哈哈哈 今天播的歌 我怎麼都一直說 還蠻喜歡呀~~ 瘋了嗎??]
[哈哈哈 給它拖這麼久 才給它打上來 po出來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