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首位在韓國音樂頒獎典禮上榮獲"新人獎"的華人女歌手"張力尹"

3-張力尹首爾專訪-1.jpg
因與東方神起"俊秀"
合唱「Timeless」
聲名大噪的韓國大廠SM年度
秘密武器-張力尹

讓師兄SJ之"始源"&"韓庚"
再染戲癮
跨刀拍攝音樂錄影帶
重續前世今生兄弟情!







繼寶兒席捲全日本之後,韓國偶像大廠S.M. Entertainment再創新新韓流另類風潮,也就是不分國籍培養各地深具潛力的優秀人才推廣至全亞洲。而2008雀屏中選的年度新人、也就是2年前因與東方神起之”俊秀”合唱「Timeless」一曲而在韓國音樂頒獎典禮勇奪新人獎的首位華人女歌手”張力尹”!來自韓國、出身四川的張力尹,在經歷了四年的嚴格訓練與培養終於推出了S.M.首度打造的全新”國語”專輯『星願 (I WILL)』,3/28即將發行的『星願 (I WILL)』台灣版也破天荒特別收錄了師兄”東方神起”之”俊秀”與SJ之”始源”&”韓庚”,跨刀為張力尹助陣的3首音樂錄影帶DVD(3首分別為「星願 (I WILL)」、「幸福的左岸」、「Timeless」)。就在發片前夕,張力尹於韓國首爾接受了台灣媒體專訪,大談她是如何進入了許多年輕人都想加入的S.M. Entertainment、以及她與師兄互動的有趣經歷。

2年前因與師兄東方神起之”俊秀”合作初試啼聲之作「Timeless」而上電視節目的張力尹,談起她因韓語發音上的出錯烏龍事件仍記憶猶新,張力尹說:「其實我想說的是俊秀哥真的”很英俊”,但韓語的發音可能有些跑掉了…反而變成”俊秀哥真的”很章魚麵包”,那次鬧笑話的經驗讓我深深發覺韓語的發音真的很難,音雖類似但若發得不準…真的就會完全走樣!哈哈!」但比起SJ”韓庚”的韓文誰說得比較好呢?張力尹謙虛的說:「師兄”韓庚”的韓文說得比較流利,但可能我的發音會比他好一點!所以我們若在一起的話,都交由韓庚發言啦!」說起對她照顧有加的師兄”韓庚”與”始源”,張力尹滿口激動地說:「這次我的兩首新歌音樂錄影帶仍由師兄”韓庚”與”始源”跨刀幫我拍攝,我很感激他們、也被他們的演技所感動,因為這是分屬上、下兩集並以之前與東方神起”俊秀”所合唱的那首Timeless的三位主角前世的愛戀糾葛為主軸的劇情,這一次”韓庚”與”始源”以及師姐”李沇熹”化身為三位京劇演員,結合了中國式的庭園景色,不僅古色古香也非常有味道!」

說起了自己喜愛的歌手,張力尹馬上說出”李玟”、”蕭亞軒”與”艾莉西亞凱斯”。不僅喜愛還曾參加過李玟的模仿賽入選而出席過李玟在內陸的記者會,見到心中的偶像出現在自己眼前更激勵了她學習歌唱與舞蹈的決心,也因此加入SM大家庭之後,張力尹再累再辛苦也要熬下去,終於在今年完成了首張個人專輯。說起岀道經歷,張力尹也不諱言地道出了其中的艱辛滋味!

因參加歌唱比賽被S.M.發掘並遠離家鄉到韓國首爾培訓的張力尹,那年才15歲。同樣經歷了異鄉人都有過的孤獨與寂寞歲月,在拼命學習韓文與歌唱舞蹈的張力尹,每當思念父母的很想放棄的時候都藉由電話來化解心中的苦,說起第一年在首爾過年時:「因為公司同事與其他練習生都返家過年,只剩下我一人留在宿舍吃泡麵過年,那時我打了個電話給父母….整整哭了5分鐘,真的是一段很難忘的往事!」等到比較習慣之後,張力尹就常跟韓庚或其他練習生一起聊天才排解了許多思鄉的情緒。

聊到台灣,19歲的張力尹說:「師兄韓庚與東方神起都有跟我說,台灣的小吃非常特別又好吃,有機會一定要嚐嚐!所以我很希望有天能到台灣唱歌給大家聽,也想嚐嚐台灣的麻辣火鍋!聽師兄說也是一絕,真想吃吃看與四川的麻辣鍋有何不同?」而唱片公司也心有靈犀地準備了台灣三寶送給張力尹當見面禮,三寶也以張力尹的家鄉四川簡成之”蜀”的同音字為由所準備,分別為台灣番”薯”、台灣麻”糬”、台北燈節小松”鼠”燈籠,希望張力尹搶先感受台灣的風土民俗,也期許張力尹有機會能來到台北唱歌遊寶島!

喔~~你們兩個相比 你的發音好 韓庚是講的比較流利呀~~
哈 這是真的嗎??
還是 是你太謙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