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的三段王道

錯過的愛---赫秀王道
他們從小一起張大一起上學.一起玩一起鬧.總是在彼此身邊.他們本就是一個命運共同體.從來沒想過分開.赫在也是為了陪俊秀才進SM當練習生.也是為了俊秀拒絕了2次可以提前出道的機會.可是堅信會在一起的兩個人最後依然沒有編進同1個組合..俊秀出道..赫在哭的最兇.俊秀出道的百問裡..一半的回答是關于赫在..怎麼處理赫在..赫在很討厭..死的最後一面只想見赫在..總覺得俊秀是真的喜歡赫..在KTR的連線裡哪怕只有短短幾分鐘.你都要一直鬧赫在.無時無刻的想著他...還有赫在所說的..如果世界上只能有1個朋友那一定是金俊秀..還有在第一次領獎上說的:我要感謝一個很重要的人.那就是細亞俊秀..不禁想...如果當初他們被分進一個組合..再如果..當初他們不選擇做練習生..也許那種感情會..可是..已經錯過了..就再沒有如果.


青梅足馬的愛---赫敏王道
從練習生認識到現在已經八年.在俊秀剛出道那些難過的日子裡.是成敏一直陪在赫在身邊..漸漸代替了俊秀每天陪他坐公車回家..赫在說:我旁邊的位置永遠是留給成敏哥的.哪怕是路不同..赫在也會多饒半個小時陪成敏一起回家.總覺得他們之間有種別人插不進去的默契.這也許無關愛情..但是一種長時間的信任和依賴.
PS:這期人體裡你兩強大的水下5分鐘KISS..可是讓赫敏飯圓滿的升天了.


傻氣又堅定的愛---赫海王道
想當初真的被東海嚇到了.雖然男偶像團玩曖昧是潮流.但在節目裡頻頻為赫在吃醋發怒搞到氣氛僵掉也太露骨了吧..他真的還是個孩子.完全的隨著性子說話.哪怕是現在.也經常因為赫在和女生曖昧在節目上大爆發.很多人都說是東海一相情願的喜歡赫在.可是我覺得赫在是在用另外一種方式守護著的小海.他一直撇清和小海的關系.說只是同事.就是怕小海被傳是*.在小海爸爸去世的那幾天.是他一直陪在小海身邊.在小海因為在中國罵人事件難過的時候他也第一個站出來為小海道歉.赫在說:我要買車然後帶東海去看大海..後來他出了車禍.清醒第一件事就是發短信給小海說.對不起讓你難過了..再後來就是美騷裡小海的那段話:
赫在:SJ裡和我關系最不好的是誰?
東海:我知道..我真的知道..我說了哦..是..我.
赫在:哈哈..恩?
東海:不是我嗎?我希望是我..我希望所有關于你的問題的答案都是我..
赫在:好了好了.我知道了.
還有蹦及前那段半真半假的對話:
赫在:我有話要說.東海.我們分手吧.你和我不配.
東海:我們好好配合不就行了.
赫在:到現在為止我很幸福.
你是怕小海再受輿論壓力嗎.可是這樣只會讓小海和你自己更受傷.
校服花絮裡的小海一直跟你賭氣悶悶不樂.輪到小海和10元照了.別人都去休息.只有你在一邊傻傻的看著小海和10元親密..然後醋味十足又受傷的說:10元.你旁邊是不是該留個位置給我?小海..小海..好..你們很般配..你們的幸福就是我的幸福..
之後我不知道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但你們又和好如初..小海依然親密的粘著你..只是當小海再次堅定的說:赫在別再說我們只是同事關系了.我們認識了7年!你也再也不否定.只是相視一笑.
後來你也漸漸的敢在節目裡大膽的半開玩笑半當真的說"我在和東海交往! "反而讓咱傻傻的海害羞的不行..
他們的愛帶著孩子氣..因為東海就是個大孩子..但他卻有著最敏感容易受傷的心..他不懂什麼輿論他不管那麼多.他喜歡誰就會表現出來..所以他天天粘著赫在和他打鬧撒嬌.
是不是愛情不知道..但確實是超越了友情..也許等小海成熟點他會發現他只是很依賴赫在..或者..也許是真的愛著赫在..誰知道呢.. 

 

哈 整個就很無聊 在寶藍裡 我又看到了這個東西

寫的還OK啦!!! 但整個感覺就覺得還蠻貼切的說

不過 真的只有3段王道嗎?? 還是說 這3段最為經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