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57分 我連上來了

一來就拿個禮物盒 哈 原來裡面是裝耳機唷~~哇~~特特收東西的方式 還真是用心呀!!
嗯~~今天特特又是帶白色的帽子

哎唷~~播的第一首歌 特特會唱呀~~還有一點小動作 帥氣捏!!
哈 進廣告的時候 特特跑去拿眼鏡來帶
哇賽~~竟然是墨鏡唷~~
哈 第一次在KTR裡看你戴墨鏡 有一種很奇怪的feel 還不錯看捏~~
哈 你真的都是走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路線 馬上就拿給李赫在戴戴看
李赫在戴起來也是有一種奇怪的feel 跟平常你戴的那種 不太一樣
哈 收完眼鏡後 特特就開始吃東西呀~~
那是巧克力餅乾那一種嗎??

9點12分 來賓來了
哇~~PD今天的框真的是要開這種的嗎?? 那 很好呀~~我贊同~~
不會大大的 在一個右下角的框 還不錯啦~~

中間太無聊了 沒專心在看

9點51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今天的第一階段比較早結束唷!!!

10點5分的時候 PD又把視窗切成兩個框了~~

10點15分 換李赫在要吃剛才特特一open吃的東西~~

10點16分 ""來來""
哈 真的是聊超久的啦~~感覺上好像有解釋一下上禮拜五講的課程內容之類的
順便複習一下什麼→""有「煳」的味道嗎"" ""我的心在燒""
今天教的是→""我需要""
""我需要drink"" 怎麼突然變半英文呀??
""我需要你"" ""我需要中國語""
10點24分 再見

怎麼一播完歌 你就帶起連帽呀?

10點35分 特特你這樣 算是在做鬼臉的一種嗎??  還是是想要把要瞇起來的眼睛撐大

10點38分 李赫在 你是在清理牙齒唷~~ 嘴巴內 在那裡動來動去的 很不雅觀耶~

10點48分 播歌了 哇~~這首歌 李赫在會唱唷~~你喜歡這首歌唷??

10點56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음~쪽!""

特特換包包了唷?? 而且算是一個超大的黑色包包
哈 都要走出去了 哎唷~~今天特特竟然還特別走到鏡頭前 大力揮手呀!!!
哈 李赫在 你是在覺得特特的行為怎麼這麼奇怪嗎?? 平常都不會這樣特別的揮手
哈 真的揮的超久的啦!!!! 是不是因為已經繼上禮拜五PD拍出去後的關係 所以今天特地送我們揮手呀??
好啦~~好啦~~掰掰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