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點57分 我連上來了 今天又要用手寫的來紀錄了.........

唉~~今天果然真的又是不可視的
難得今天我沒有用帶耳機的方式在聽 不過放出來的聲音 好像似乎也太小聲了吧!!!
哈 我現在有重聽的傾向 還是把音量給調大聲點好了

哇~~今天一open的點播歌 竟然是少女時代的""Kissing you""
不過 怎麼會聽歌聽到一半 卻突然停了!!!
天那~~第一次遇到沒有畫面的 竟然還會卡 我都無言了說 今天有點糟唷!!!!

不過 更令我難受的是---因為電腦是大哥在用 而我只是負責""聽""而已
沒想到 他竟然開魔獸的影片 兩個聲音打在一起
重點是他的影片聲 竟然還比我的大聲 我真的好難認出來唷!!!!!
唉~~真是的 已經都聽不懂他們在講些什麼了 還要認 這也太折磨我了吧~~
到最後 我真的實在是聽不到啦!!! 他們的聲音 實在是尬不過啦!!!!

9點13分 終於這個痛苦結束了 這段時間實在是要我的命呀~~
不過 也卡了太過於嚴重了吧~~

今天的來賓是誰呀?? 聽起來不太像是東海 大云 或者是Yoon A
到底是哪位呀?? 怎麼感覺上 是來教英文的呀!!!

9點33分 終於播音樂了 要是在不播我都要瘋掉了啦!!!

哇~~怎麼會出現那個鬼片才有的配樂呀!! 是吸血鬼要來了嗎??

哈哈哈 大哥終於聽不下去了 願意把電腦讓給我了~~

9點51分 終於要送走來賓了!!!!!!!
整個就快要瘋掉了~~ 根本就來教英文的嘛!!!!!!!

吼~~天那~~真的很卡耶~~ 一首歌跟分成好幾段來聽 聽的都難受的起來了

10點整了~~
好險那個10點整的歌 是完整的!!!! 聽起來 好多囉~~

10點13分 終於播了第一首歌了
再不播 我都不知道你們還要聊多久
ㄝˊ~~竟然連播兩首歌耶!!!!!!!! 不仔細聽 還真是聽不出來呀~~ 實在是曲風太像了啦!!!!!

10點21分 ""來來""
""你好"" ""大家好"'
""是我的""←這是昨天教的
哈哈哈 複習就複習嘛~~怎麼變成""你是我的""
哈 李赫在 你是哪學來的呀~~竟然會講""我是你的""
哎唷~~你這個傢伙 害孫瑤老師哭笑不得呀!!!!!! 應該是害羞了起來了吧!!!
今天教的是""有意思""
進入狀況劇 (今天的速度也太快了吧!!!)
總複習一次 ""有意思"" ""你很有意思""
10點28分 再見

換了一個""新""的廣告歌 我好不習慣唷!!!!!!

講一講 怎麼又播了呀~~ 看來後半段播的很勤唷!!

好不容易回到現場後 天那~~怎麼這麼像是幼稚園呀!!!!
裝可愛的聲音 一聽就知道是李赫在了~~
哈 旁邊的特特 都不制止一下嗎??

10點47分 又播歌了~~
ㄝˊ~~這首歌 不就是上次前奏很是believe的那首歌嗎??
野蠻女友的前奏 應該是要這麼說沒錯

哇~~不知不覺中 已經有感覺到enging的feel了

10點55分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ㄣ ㄨㄚˋ""

唉~~看不到他們跟大家 鏡頭揮揮手 鞠躬 好不習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