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難得被大哥載 早早就到家的說~~

哇塞~~現在才9點35分而已呀~~
一連上去 就一直講的不停~~
吼~~感覺真不賴啊~~ 即使沒有畫面~~

ㄝˊ~~突然聽到""神童""是嗎??
預錄的來賓該不會是小旭跟神童吧~~

仔細 聽起還真的很像小旭的聲音耶~~

最後一首~~好像是放BigBang的歌~~
感覺上好像是新歌耶~~ 聽起來還蠻輕快的說~~ 不錯

哇~~銀色的衣服~~沒有看過的說~~
嗯~~今天的心情看起來好像不錯唷~~10點鐘的音樂 李赫在有跟著rap耶~~

嗯~~還正在想說哪裡怪怪的說~~
後面的布條咧?? 不見了??!!!!

特特有""咬紙"" ""含紙""的習慣唷~~~

嘻~~李赫在的黑頭髮 真的好不習慣唷~~ 有一種渾身都不自在的感覺~~

咦~~他不喝 草莓飲料唷??!!!!!!
那罐又是一個新最愛嗎??

好無聊唷~~ 他們講他們 我忙我的~~

10點14分 終於播了第一首歌~~
ㄝˊ~~這首歌好熟唷~~
ㄜ...........特特突然跑了...............

嘻~~rap的部分 李赫在又再對嘴了耶~~

這首歌真的好熟唷~~ 我是不是在哪裡有給它聽過呀!!!!!!!

.........換李赫在跑了.............
傻眼 現在是什麼情形呀??

哈~~是我想太多了~~ 他們走到旁邊的KTV
哇~~今天要提早唷??~~

竟然連播了兩首歌..............
嘻~~他們怎麼這麼早就去stand by呀~~

李赫在站的姿勢真的很帥耶~~
哈~~特特你自己到底是在唱什麼呀?? 是先偷練嗎??

嗯~~怎麼突然都回去了呀??
那個鏡頭也轉回去一下好嗎??

10點22分 播""來來""
""你好"" ""大家好""
今天教的是→""嚇我一跳""

哇哩咧~~特特 你的講法 還真的嚇我一跳咧~~
嘻~~李赫在的發音 真的不是我在蓋的 標準的咧~~

再教→""相信我""
""相信我 哥哥""

嘻~~狀況劇 就狀況劇嘛~~
李赫在 你真的很令我無言耶~~
形象 形象~~

揮手!!!!!!!!! 對誰揮手呀~~ 也揮的太開心了唷~~~ 你小心點呀~~
特特也是
吼~~每次都很好奇到底是誰呀~~~

嘻~~怎麼突然覺得特特講話 怎麼跟韓庚有點像呀~~

哈~~你們好好學啦~~ 真的很搞笑耶~~
""相信我吧""~~~

10點30分 ""來來""結束了~~

哇哩咧~~後面緊接的音樂也太""搖滾""了吧~~
哈~~動感耶~~你們兩個~~ 真的太好笑了啦~~ 要是能截下來 那該有多好呀~~

哇塞~~太誇張了唷~~ 竟然站起來high!!!!!!!!

哈~~~李赫在呀~~你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唷~~
音樂都已經播完了 還是要小唱一下就對了~~

沒事情幹麻講""相信我吧"" 是在練習嗎??

哇~~這一隻 很厲害耶~!~~
唱""Jingle Bells""
是特地應景買的嗎??

哈~~李赫在~~你太high了唷~~ 想扮聖誕老人嗎?? 不要搶""它""的工作啦~~~

哈~~果然是""Only Love"" 第一次在KTR裡聽見~~
話說今天才在上班時候 聽見首播歌神起的旅行記咧~~

你們要準備K歌了嗎??

特特在唱了~~
哈~~李赫在也在唱了~~ 嘻~~rap果然是你最擅長的部分~~

開始的~~
""ㄒㄧ ㄍㄢ ㄇㄚ ㄐㄩ ㄌㄧ ㄙㄡ""

這首歌~~也太high了唷~~ 聽了真的會振奮精神耶~~
哇塞~~李赫在 你的聲音真的很恐怖耶~~嚇人啊~~

""ㄔㄚ ㄋㄚ ㄋㄝ""
唱就唱嘛~~幹麻要在這句特地比愛心呀~~
特特 不要在造孽了唷~~

唱""Christmas""??
畫圈圈?? 李赫在已經唸的很快了耶~~ 還是是指大字報??

突然真的覺得特特很乖耶~~穿衣服都會紮進去
不像李赫在 都會外放~~

特特你還好吧~~ 感冒還沒好唷?? 看你 好像咳了好多次了耶~~

第3首歌~~ 終於唱正常點了~~ 難得看你唱的這麼正經~~

飆高音~~飆高音~~ 特特真的很喜歡飆高音唷~~

有個奇怪的人進來了
神童!!!!!!!!!!!!!!!!!!!~~
你來了呀~~ 今天是你探班呀~~
講一下悄悄話 這麼快就要走了唷??!!!!!!!!!

李赫在也離開了10秒左右 我還以為你又要上哪去了咧~~嚇死我了~~

哇~~最後一段了耶~~時間過的好快唷~~已經55分了耶~~

嘻~~今天看來會走的比較慢唷~~

""ㄚ ㄋㄧ ㄧㄚ˙ ㄚ ㄙㄝ ㄧㄛ"" ""ㄣ ㄨㄚˋ""

哇~~好像是第一次看到他們這麼晚才走耶~~
不過 特特整個就還是跑的比李赫在快 簡直就像是東西早就收好了一樣

59分的時候 跟我們揮揮手 bye-bye~~李赫在也離開了~~


今天的KTR真的過的好快唷~~
瘋瘋的又過完的一場
真希望他們每次都能夠唱3首歌~~


[哈~~我猜錯了~~上半場的嘉賓 竟然是Big Ba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