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s.剝衣 台妹爽日妞妒 感動粉絲熱情 嚷明年再來

「w-inds.」緒方龍一(左起)、橘慶太和千葉涼平在演唱會上賣力演唱,讓全場粉絲看得大呼過癮。鄭孟晃攝
圖片: 1 / 1

【蘇威全╱台北報導】「w-inds.」連續兩晚在台北巨蛋開唱,台灣粉絲熱情相挺,讓他們感動地直嚷著明年還要再來。橘慶太連著兩晚在台上大方脫衣露點,台灣粉絲大聲叫好,日本粉絲卻表吃味,開玩笑要他把性感演出留給祖國歌迷就好!

 


橘慶太這兩天賣力演出,唱到渾然忘我之際,索性脫下黑色背心,大方秀出壯碩胸肌,台灣粉絲看得尖叫連連,跨海追星的日本粉絲卻頗吃味。大阪粉絲智子笑說:「雖然大家看得很開心,但我希望慶太到國外還是保守點,露點演出留給日本粉絲就好。」

 

後台開握手會
前晚w-inds.3人情緒很亢奮,安可時臨時加唱《Fire Flower》,並用中文從1數到10。由於數字「7、8」的中文發音和千葉涼平的「千葉」很像,緒方龍一還特別唸了好幾次,作弄涼平。昨晚粉絲也為18日生日的涼平唱生日快樂歌,提前慶生。
前晚演出結束後,3人在後台與35名被抽中的幸運歌迷握手、拍照,隨後前往大安路的「雞匠串燒」用餐。主唱橘慶太在車上拚命用相機、DV拍攝台北夜景,表示要將美好回憶帶回日本。
他們將於今午1時20分搭乘日亞航EG204班機離台,礙於時間,可能無法再吃他們最愛的小籠包。他們表示:「日本與台灣的距離不遠,希望明年再來和台灣粉絲見面。」

 

w-inds.表現講評

 

姓名:SEIUN
年齡:16歲
職業:學生
來自:台南

脫得有爆點
我覺得慶太演唱賣力,脫得很有爆點,我給他1萬分,希望他們好好保重身體。

















 

姓名:貴船智子
年齡:19歲
職業:學生
來自:大阪

慶太聲欠佳
表演很精采,但慶太的聲音沒有達到原本的水準,有點美中不足,我給他們80分。

 













姓名:TSUBASA
年齡:20歲
職業:學生
來自:高雄

舞蹈更進步
演唱會的燈光、氣氛超棒,3人的舞蹈都更進步了,很賞心悅目,我給98分。

 













姓名:小林晴奈
(右)、麥田心
年齡:20歲
職業:學生
來自:京都、東京

開心聽新曲
第1次來台看演唱會,可以聽到他們的新單曲很開心,我們給85分。

 













最好是這樣啦!!!!
如果覺得脫這種東西留給祖國的話
那你們就不用來了啦~~
更何況是他們自己覺得feel到了 才脫
又不是有人逼他們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iao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